我想,写作终归是一件很虔诚的事情
繁花属于你们
我们不过是看花的眼睛

杂食,不定期更新,任何cp萌起来都会很长情,除雷点之外无洁癖
张智尧/朱一龙/林雨申
折颜/紫胤/楚留香/花满楼/谢衣/杨逍/周瑜/贾诩/唐青枫/杨戬/沈巍/银雪
以及萌点发动机陈浩老师

我希望你于万事伊始,先有喜欢,再论舍与得

每次卡文的时候,回去看自己之前写的文,心情都会在“卧槽这什么玩意儿我什么时候写了这种东西”和“阿西吧我那时候是怎么想出了这种梗麻麻我再也写不出这样的文字了”中间反复横跳

同时开两个坑的结果就是两边一起卡……

但此人不知悔改甚至跃跃欲试的想开第三个

↑这凄风苦雨的人生

————






过了好几天应该没人看到这篇吐槽了吧

其实折子戏的重心都是在楔子那段之后啊!林深时见鹿的重头戏都是在阿逍拿了纪晓芙剧本之后啊!可是重点总是写了很久都写不到啊!折子戏活生生铺垫了20万字啊!逍芙一个中短篇都三万字了啊!凄风苦雨有谁知啊!啊!!!!!

我真的是为了这一碟醋,才包了这顿饺子QAQQQ

 
评论(9)
热度(3)

© 西窗凉月 | Powered by LOFTER